品牌故事
Brand Story

『一包飛哥拌麵,讓您吃得健康美味』

【品牌初衷】我們想做的從不是一碗好吃的拌麵,而是『 拌麵界的法拉利 』

好吃是最基本的,必須兼顧健康,才是身為品牌創辦人的良心。

飛哥白手起家,事業版圖擴展到東南亞,長年待在異鄉,儘管嚐遍世界各國美食,心裡最想念的卻是家鄉的味道,於是起心動念想把「道地台灣味」飄洋過海帶到國外。

『煮一碗麵,讓你憶起家鄉的味道』

心心念念台灣美食的飛哥,想把台灣味帶去東南亞;但口感卻有差距,於是飛哥突發奇想,回到土生土長的「台南」,歷時一千多天的研發,終於創造出可以帶出國的家鄉味,決定把這個頂級又健康的享受,分享給異鄉遊子,以及全世界想品嚐台灣美食的人們。

飛哥堅持的信念:「食品絕對不可添加有害健康的成份:做食品必須要以身作則,我自己一定敢每天吃, 如果做出來的東西,吃下去造成健康負擔,我們自己都不想吃了,何必做給別人吃呢?」

『一包飛哥拌麵,改變你對美食的定義,也改變健康的世界。』

秉持原料頂級、食材新鮮,無須廚藝也能隨時上菜。

傳承在地台南製麵的職人精神,最佳「黃金比例」調製成麵條,經過整整21天的自然日曬,在陽光充足的氣候下,產出源於大地的美妙滋味,無與倫比的頂級拌麵,就從吃得健康與安心開始!

媒體報導
News Focus
經典拌麵
Classic Noodles

巷口麻醬+特製寬扁麵條=道地的懷念滋味

紅蔥椒麻醬+厚芯波浪寬麵=上癮的銷魂滋味

go top

隱私權聲明


退換貨政策



飛哥貿易有限公司
公司登記編號:42902305
地址:台南市東區裕農路973號
客服專線:06-2008598/2003083

TIGER NOODLE CO., LTD.
No. 973, Yunong Rd., East Dist.,
Tainan City 70163, Taiwan (R.O.C.)
06-2008598/2003083
tigeroodle1998@gmail.com